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笑话

有一天,小明上课东张西望。

下课时,老师为了处罚他,给他一本书拿去抄东西。

走出教室,就听到有人说:我杀了人。

小明觉得不错就把他抄下来。

走着走着,又看到周杰伦来到他们学校,就有人喊道:周杰伦!周杰伦!

于是小明就抄下周杰伦。

走到草场,就有人唱歌唱着:路边有棵榕树下。

于是小明又把它抄下来。

小明走着走着来到了福利社 ,听到有人说:无敌铁金钢。

小明觉得不错有抄下来。

放学了,听到有人对他儿子说:等下带你去麦当劳。

儿子说: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。

小明又把它抄下来。

于是小明回教室。

老师问:你学了什么?

小明说:我杀了人。

老师惊讶的问:你杀了谁?

小明说:周杰伦

老师问:你把他的尸体放到哪里?

小明说:路边一棵榕树下。

老师说:你以为你是谁呀?

小明说:无敌铁金刚。

老师说:你......你再说我就把你带到警察局去!

小明说: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