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我上半年的成绩

今天是家长日,我跟随妈妈到学校拿成绩单。

当我们到那儿是已经有很多人陆陆续续地进出。

过后,我和妈妈上班上拿成绩单。

拿成绩单之前必须先拿号码,我们拿到10号。

拿了号码我们便坐下耐心地等。

不久,老师喊道:10号。

是我们,总于轮到我们了。

我以战战兢兢的心情向老师接过成绩单。

当我打开成绩单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当我看到自己考的成绩,顿时才松了一口气。(等下才把第几名告诉你)

老师给我的评语就是平时都很好,只是叫我要注意国语作文罢了。

我们跟老师谈了3:00分钟罢了...................是不是很快。哈哈。

Yeah!!!!! 我很高兴因为我在我班上拿第8/48名,全级拿第123/........名。总算有进步了。Hehe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Hip Hip Hurray !! Yeah!! Plenty of Hugs to you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羡慕你哦,那么用功,繼續加油!~你會跟好的!你要好過俊宇哦!^^

    你的理想是不是進C/G班?對嗎?一定的!可是你今年才努力,沒機會咯~ =.="

    嗒嗒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Lee Chien and Jazzie:Thank You.

    ReplyDelete